遺傳基因實在是太可怕了......

今天剛好跟自家人吵架...明明就只需要一句:「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就可以解決了事的事情
偏偏要吵到我整個ㄌㄧㄚˇ起來......

事情的發生經過就算了...不提了...真的是一件小事......= =
只不過吵架的反應及方式,真的跟M一模一樣...

有幾句話真的很相似,例如:
S說:「明明就是你態度不對,為什麼我要跟妳道歉?」-->= =...說實在,我從頭到尾的態度就是,反正都已經用了,你只要跟我說對不起,那就算了...不過,一直在罵、在生氣的人反而是S...我到底哪裡態度不好?就算他指的是我一直唸唸唸~但是,就是因為他沒跟我道歉阿...好像是我要遷就他就是了...
S又說:「你在唸唸唸,我就把你的主機給砸壞掉!!不要以為我不敢!!!」-->我的天啊,跟我M一模一樣。每次M只要氣到整個不行的時候,就會威脅說要拿鐵鎚把東西給敲壞掉~~

每次,只要跟我S吵架,我就會覺得很煩.......
不管誰對誰錯...就是很煩.......
因為,無論是我錯還是我對,永遠都是我低頭...為什麼呢??因為,我在家最小、賺的錢沒我S多、S又有奉獻COCO出來給家裡,我沒有、S有靠山,我沒靠山.......
因此,無論事情是誰對誰錯,永遠都是我要遷就他.....

這就造就了我S的霸王個性......= =....而且越來越像我M....果然是我M生的小孩......
遺傳基因真的超可怕,我不希望有這樣的遺傳基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eiga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