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leen-Requiem D-moll*

*曲目:
           01.Requiem D-moll
           02.Mist
           03.Requiem D-moll (Complex Mind Remix)
           04.Requiem D-moll (Noir du'Soleil Remix)
           05.Mist (Acronychal Remix)
           06.Requiem D-moll (lingouf Remix)
           07.Mist (Chaos Royale Remix)
           08.Mist (Shorai Remix)
           09.Requiem D-moll (Neikka RPM Remix)
           10.Requiem D-moll (Rose Noire Remix)

*聽後心得感想:
               真的....再次覺得日本人腦筋真的動的很快...= =.....
                       基本上,我還滿欣賞這個人的~~不過我不知道他是女還是男....
                       不過呢...經過下面這一部訪問...我知道.....他是...."男"的~!!!!!!!!!!!
                       這真是讓我大驚!!通常男生唱聲樂的聲音,不會這麼的柔美,會比較偏陽剛。

                       在找他相關的資料當中,我發現,我還滿欣賞這個人的服裝裝扮、專輯封面的設計,滿吸引人注意的~
                       再者,他唱歌的方式是用聲樂的方式。目前,在台灣似乎還不大能接受聲樂歌手加上流行搖滾樂的模式...
                       希望之後台灣可以有這樣唱歌方式的流行歌~~~

                      *Seileen-Requiem D-moll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eiga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