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My world 2.0*

*曲目:
           01.Baby Feat. Ludacris
           02.Somebody To Love
           03.Stuck In The Moment
           04.U Smile
           05.Runaway Love
           06.Never Let You Go
           07.Overboard Feat. Jessica Jarrell
           08.Eenie Meenie Feat. Sean Kingston
           09.Up
           10.That Should Be Me

*Justin Bieber之歌手介紹:

           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1994年出生,為加拿大少年歌手,早期因為在youtube翻唱其他藝人的歌曲而出名。目前與小島唱片(Island Records)簽約,現居美國治亞州亞特蘭大,且於2009年11月17日發行他的第一張專輯《My World》的第一部分,此次要介紹之《My World 2.0》便為第二部份。

           Justin Bieber在12歲的時候,便獲得了斯特拉當地唱歌比賽的第二名。他自己本身是相當的有才華及天份,他自學了彈琴、鼓、吉他和小號。然而他為了一些無法出席觀賞到他表演的家人或朋友,他和他母親在2007年年底於youtube上傳自己的影片及翻唱歌曲,很快的被一家公司發現,馬上於youtube和Myspace申請了帳戶並製作及編輯推行他的影片。
          
◎Justin Bieber Official Web:點我 點我

*專輯《My worlds 2.0》聽後感想:

           該怎麼說呢......聽完他這整張專輯...總覺得他的曲風實在是相當極端。較有旋律的,非常順耳,非常好聽。

           旋律與Rap的搭配,簡直是相輔相成,不會很突兀,反而會覺得若缺少了Rap,整首曲子就不完整了。例如:《Baby Feat. Ludacris》

*《Baby Feat. Ludacris》MV:


           旋律、節奏,較少、較呆版的,Rap多,反而要有很大的耐心聽完全部...給予人的驚喜過少...例如:《Runaway Love》。

*Runaway Love的MV:

           其實,Justin Bieber是個唱功很好的一個人,年紀這麼輕,就無師自通的會唱歌,我想他的音樂天份,真的是無人能及的...他之後會是我收集音樂的藝人之一,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買來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eiga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